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李克坚到我区调研走访企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31 11:39:05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我区调研走访企业,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主动上门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真心真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升级营商环境,全力拼搏一季度“开门红”。市政府秘书长谢卫东随同,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成胜等陪同。

在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李克坚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家建设家乡的桑梓之情表示赞赏。他要求,要对赣商回归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在格力(赣州)电器有限公司,李克坚来到车间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一线工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他说,要加快完善园区配套,着力解决企业员工看病就医、孩子教育等问题,让企业和员工暖心、安心,全身心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早日满产达产。

调研中,李克坚对企业走绿色制造之路、向全产业链迈进表示肯定。要求市区两级要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打响“干就赣好”营商环境品牌。要抢抓良好天气,加强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