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庄兆林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2 12:16:14

1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深入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黎隆武随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委副书记李干东陪同。

在大自然家居南康生产基地、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庄兆林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他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

调研中,庄兆林强调,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大研发投入,强化“亩产论英雄”导向,大力实施全社会研发投入攻坚行动,培育更多有竞争力有影响力的代表性企业;强化政策保障、要素保障,全面助力节后复工复产;积极策划对接项目,以商招商,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促进产业集聚;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增资扩产和市场开拓支持力度,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欧阳可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