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董明珠在我区考察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6:31

5月22日至23日,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在我区考察调研并参加相关活动。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干东,区领导李成胜、蓝希高、谢兴、谭晓芳等出席相关活动。

董明珠一行参加了格力赣州直播基地、格力电器(赣州)销售有限公司、赣州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揭牌仪式,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参与格力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董明珠对我区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格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我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她表示,格力作为有担当有情怀的民族企业,理应为新时代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格力希望与南康加强家具方面的交流合作,不断延伸产业链、完善产品链,合力打造“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三核时代”,为赣州革命老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格力力量”。(廖俊 曾传浩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