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胡剑飞率队到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6 09:55:07

5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剑飞率队到我区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工作,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赖彦辰,区领导江晋斌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智道物流园、万林家具材料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物流企业经营、铁路运力运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胡剑飞强调,要切实增强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盯“综合物流成本及效率比肩粤港澳大湾区水平”的目标,认真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大兴调研之风,积极开展物流产业发展的主题调研,掌握当前行业真实状态和短板,全力破解制约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要积极吸收借鉴各地好的经验做法,明确功能定位,优化空间布局,全面推动我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雷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