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格力3家公司在我区揭牌正式运营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4 09:37:12

5月22日,格力赣州直播基地、格力电器(赣州)销售有限公司、赣州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格力电器董事长、总裁董明珠,区委书记何善锦,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仪式并揭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干东区领导谭晓芳出席。

格力(赣州)直播基地是格力电器携手佳兴集团,全力打造的泛家居产业链新平台致力于打造赣州首个直播示范样板间,为促进家电与家具的有机融合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促进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新格局,推动南康现代家居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格力电器(赣州)销售有限公司和赣州格力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是经珠海格力电器总部授权,正式在赣州成立的格力销售运营平台。公司秉承创新、合作、发展、共赢的企业发展理念,立足赣州,面向全国,助力赣南革命老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营造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格力力量。(廖俊 曾传浩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