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召开耕地保护及卫片图斑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31 10:57:52

日前,我区召开耕地保护及卫片图斑问题整改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黄明山、刘东海出席会议。

李赣兴强调,要高度重视耕地保护及卫片图斑问题整改工作,牢固树立耕地保护红线意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卫片违法图斑整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强有力的措施,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整治工作。针对重点难点项目要开展攻坚治理,组建专班倒排工期抓紧落实。并对全区耕地开发工作做出了指示。

会上,有关乡镇部门汇报了我区耕地保护和卫片图斑问题整改相关工作,区领导黄明山、刘东海就具体落实重点耕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李子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