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省委书记尹弘深入我区调研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07 11:15:41

8月3日,省委书记尹弘深入我区调研。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史文斌,区委书记何善锦等陪同调研。

历经30年发展,“南康家具”向“南康家居”“南康制造”向“南康智造”加快转型升级。尹弘考察了南康家居小镇和美克数创科艺园,要求全力打造集研发设计、智能制造、销售展示、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家具产业体系,力争更快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赣州国际陆港内一派繁忙景象,中欧(亚)班列已覆盖中亚南亚及欧洲20多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尹弘听取了陆港建设运营情况介绍,并考察跨境电商等新业态,要求不断完善赣州国际陆港功能,进一步提升江西对外开放的效率、层次和水平,全力推动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

尹弘在调研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赣州市工作汇报,对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个方面工作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要巩固提升生态优势,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赣州;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进老区人民福祉;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传承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