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圣境山杯”2023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江西赣州站)在我区开赛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8-24 09:43:16

8月23日上午,“圣境山杯”2023年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江西赣州站)在我区正式开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运动二部项目主管侯佳伦,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紫薇,副市长赖正文,市政协副主席廖志刚,市政府秘书长谢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仲裁韩兆方,省体育局宣传教育法规处处长钟进华,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于林平,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王文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东,区政协主席钟恢森,以及省航空运动协会、区有关领导,区有关单位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滑翔伞运动顶尖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出席开幕仪式。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致辞。区领导刘婷婷主持开幕式。

李克坚宣布大赛开赛。

戴金辉在致辞中推介了我区区位交通、产业建设、科技创新、历史人文等方面的特色优势。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参赛选手代表先后宣誓。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布谷寨国家航空飞行营地1号起飞场。

本次比赛设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团体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滑翔伞运动员85人参赛。比赛所在地龙回镇布谷寨体育公园暨国家航空飞行营地全年风向稳定、气流充沛,东南西北风均可滑翔,全年可飞天数逾200天,无动力滑翔滞空时间达8个半小时,无动力滑翔飞行高度可达2000米,为滑翔伞运动提供良好的环境。

近年来,我区抢抓低空经济发展机遇,大力发展低空旅游,打造了布谷寨体育公园暨国家航空飞行营地,进一步引爆“体育+低空经济”“体育+旅游”“体育+乡村振兴”等新业态,开启“体育+低空产业+旅游”融合发展崭新篇章,成为赣州、南康又一张靓丽名片。南康手机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