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5:11:36

3月26,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视频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领导李成胜、刘东海、余美华、江晋斌、黄明山等在我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落实好重大项目三级协调联动,领导班子挂点联系,工作专班推进,全速全效打好开局之战。要全面落实省委1269行动计划和市委7510行动计划,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要全面释放消费潜力,高质量举办好促消费活动。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落实落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赣兴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聚焦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力推动全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实现进位赶超。要对照目标任务与发展要求,持续加强监测分析,为一季度“开门红”夯实基础。(王圣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