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6:19

3月14日上午,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赖剑鸣、倪静、蓝希高、刘经辉出席会议,区领导江晋斌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人大法制委关于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研究讨论了《赣州市南康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赣州市南康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监督工作计划》《赣州市南康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代表工作计划》;审议并表决了人事任免议案,颁发了任免证书,并进行了宪法宣誓。经会议表决任命余美华为区政府副区长。

会议要求,要不断增强做好今年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持续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讲规矩守纪律。(李子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