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三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暨区深化改革开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15:11:58

3月27日,三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暨区深化改革开放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东,以及王俊、刘日辉、李成胜、李粹强、刘东海、陈浦鸿、黄明山、肖玮、曹世明等区委深改委成员及有关县级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改革工作,审议有关改革文件,部署今年改革任务。

何善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的改革精神、改革部署、改革要求,在深化改革攻坚中破难题、闯新路、开新局。要紧盯制约我区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努力在推动现代家具产业发展、深化对外开放合作、深度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深化改革创新。要压实各方责任、凝聚改革合力,进一步细化改革举措,加大改革攻坚力度,不断增强我区改革工作的影响力。(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