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何善锦现场调度我区污水治理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08:00:27

3月1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善锦现场调度我区污水治理工作,区领导刘日辉、李粹强陪同。

何善锦先后来到龙华污水处理厂、龙华工业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区工业污水、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何善锦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执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严格管理相关企业和污水处理厂的排水口和环保设施,提高治理效果。相关企业和污水处理厂要加大日常巡查和自我监管力度,加强员工管理、设备管理,严格执行生产环保制度。要加大环保设备投入,加快污水处理技改项目建设,严把项目竣工验收关,加强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坚决杜绝环保隐患和安全生产隐患。(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