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5 08:00:56

3月13日上午,我区组织部分领导干部来到幸福儿童公园北园,参加全区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善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东,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赖彦辰,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区委副书记曾军威,以及陈培生、刘婷婷、朱隆泽、刘日辉、李粹强、李长荣等区四套班子、赣州国际陆港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领导与有关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一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植新土、踏实虚土。何善锦一边植树,一边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树苗的品种特点、生长周期和日常养护等情况。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桂花、罗汉松等121株树苗昂然挺立,焕发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截至目前,全区一半以上单位、乡镇已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义务植树23000余株,已完成低质低效林改造面积5500亩。(李子豪 雷雄 黄建宁)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