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0:40:00

3月21日,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及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研究布置今年信访工作。

区委书记何善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俊主持,区领导倪静、陈浦鸿出席。

何善锦强调,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切实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信访工作;要坚决把信访维稳、矛盾纠纷问题处置在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紧盯房地产、劳资欠薪等重点领域信访问题;要依法依规坚决打击缠访、闹访行为;要坚决服从配合机构改革工作,主动对接社会工作部的设立;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教育培训。

会上还为“十佳信访干部”“十佳信访调解员”进行了颁奖,区信访工作先进乡镇(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廖俊)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