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政策护航促发展 企业提效振翅飞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2:59:35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在赣州市“1+5+N”和“7510”计划的推动下,围绕智能家电上下游、AI机器人制造、触控显示屏等体系的龙头企业,建立起AI机器人产业园、低空经济产业园,完善好临港电子信息产业园、赣粤产业合作园区,推动电子信息产业规上营收再创新高。

在赣州山达士电子有限公司,电阻器生产制造每一环节都经过严格的品质把控,确保每一个产品性能参数都能达到行业标准。据了解,赣州山达士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国内较为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其生产的电阻器获得国家专利达30多项,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据统计,2023年,全区规上电子信息企业20家,规上总产值达76.87亿元,同比增速达70.83%;总营收达74.98亿元,同比增长63.47%;利润总额达3.79亿元,同比增长21.34%,连续三年保持了高速增长。(赖宁南 邹詠翔 蓝天翔 肖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