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情系新业态 工会暖蜂行--区总工会开展送阵地服务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0 19:50:57

近日,区总工会在部分暖蜂驿站开展送阵地服务活动,区领导赖剑鸣出席。

活动先后在蓉江街道接官亭社区暖蜂驿站、东山街道河边街社区暖蜂驿站、太窝乡太和里社区暖蜂驿站开展,共计为90余名外卖小哥、环卫工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户外劳动者送上物资。

近年来,为切实解决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和户外劳动者“喝水难、吃饭难、休息难”等实际困难,我区积极打造多个“暖蜂驿站”,充分发挥阵地优势,提供多元化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户外劳动者等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我区将会持续开展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岗位、送互助保险、送清凉等一系列活动。为新就业劳动者送阵地、送服务,体现我们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张婧文 郭江艺)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