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7 12:44:31

4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全区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善锦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钟恢森,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赖彦辰,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戴金辉,区委副书记曾军威,以及陈培生、王俊、刘日辉、李粹强、王霖、刘东海、李长荣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局、高效率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抓好警示教育和解读培训,让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准则。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专班要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郭芳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