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现代家具分中心在南康揭牌成立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0 19:51:17

4月8日,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现代家具分中心在家居小镇中国(南康)家具智能制造创新中心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并为赣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现代家具分中心揭牌,区领导蓝希高、黄明山、吴少林出席。

李赣兴在致辞中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要以现代家具分中心的揭牌运行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家居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据了解,下一步,我区将以此次揭牌为起点,立足产业实际,以“一中心两版块六平台”模式构建现代家具分中心的核心框架,打造集科技成果展示、成果评价、成果交易、成果转化、金融中介、人才引进、咨询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家具产业综合型科技成果转化分中心,为我区现代家具产业提供科技成果引进、评价、入库、对接和推广等服务,推动我区家具产业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赖宁南 彭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