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南康政闻

三届区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16 13:29:00

4月12日,三届区委常委会第99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何善锦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钟恢森,区委副书记曾军威,以及陈培生、刘婷婷、刘日辉等区四套班子、赣州国际陆港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接受巡察、抓好整改作为全局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要树牢工业化理念、市场化手段、网络化思维,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充分借鉴先进模式和经验,促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当前工作并通报了2023年度全省综合考核结果。(郭芳进)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