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金融服务中心:创新金融产品 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5 10:12:24

为贯彻落实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实现“无事不打扰、办事不求人”,全面打造“不难办”的营商品牌,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南康最新标识,助力实施“融入大湾区、建设新南康”战略,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18个职能部门开展“一诺千金促发展”公开承诺,让相关单位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以公开承诺倒逼部门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下面来看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对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石清明的采访。

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石清明:“南康区金融服务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和要求,在获得信贷方面公开承诺如下:

一、创新金融产品,加大信贷投放。引导区内金融机构围绕特色产业创新信贷产品,加大信贷通等纯信用、低利率信贷产品发放规模,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加大对小微企业、重大项目和主导产业信贷支持力度。

二、规范收费,降低成本。会同相关监管部门督促区内金融机构严格执行银保监会“七不准、四公开”要求和小微企业服务收费“两禁两限”规定,严禁对小微企业在贷款过程中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等不合理费用。

三、优化服务,提升效率。组织政银企对接活动,搭建银企沟通桥梁。引导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压缩小微企业信贷审批时间,适应小微企业贷款短频急特点。在政府信息公开网、金融机构电子显示屏公布抽贷举报热线,杜绝恶意抽贷断贷压贷现象,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敬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797-7287029邮箱:nkqjrj@126.com”杨衍南钟燕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