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卫健委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暨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9 09:57:57

近日,区卫健委召开了庆祝建党百年暨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新闻发布会。南康手机报、南康发布、南康电视台、88.4交通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发布会上,区卫健委负责人介绍了五年来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及在新征程上开局起步的思路举措,卫健委相关领导回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群众现实需求,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目标,不断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通过实施区乡村三级联动,深入开展医联体建设,建立了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南康模式”,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医疗设备建设,进一步夯实医疗服务硬基础,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我区建设健康南康作出重要贡献。(幸芷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