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李赣兴调度全区安置点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0 10:40:37

12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在区党政大楼6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区安置点建设推进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工程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安置点建设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李赣兴指出,安置点建设工作事关民生保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城市形象,也事关党和政府诚信。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责任,确保各安置点建设有序推进。

李赣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高度重视安置点建设工作,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要素保障,主动担起责任,齐心协力推进各安置点建设工作;要认真梳理问题,对安置点建设的任务清单要认真进行梳理,明确工作责任;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狠抓工作调度,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安置点建设一线,现场调度各安置点建设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工程建设方要倒排工期抓落实,加大人力机械的投入,确保各安置点建设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工;要加强汇报沟通协调,对安置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程建设方与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协调,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各安置点建设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钟燕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