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公安局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2 09:30:00

为充分展示我区公安民警的技能素养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队伍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提升队伍规范化实战化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区公安局在区第十二中学开展个人极端暴力犯罪模拟警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李小勇到场观摩。

演练内容以三名个人极端暴力分子,持刀在学校门口对群众行凶、劫持人质为背景: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快警一组、快警二组、快警三组和辖区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经过外围封控、现场对话、武力制服、救助伤员、疏散群众等多个环节,最终将3名“暴徒”制服,成功处置个人极端暴力事件。

演练结束后,王俊对此次演练给了肯定。他指出整场演练贴近实战,过程安全有序,各警种紧密配合,标志着南康公安以“城市快警”为龙头、多警种协同作战的快反体系初步形成,彰显了我区打击个人极端暴力犯罪的坚定决心信心,展示了我区公安干警警纪严明、敢打硬仗、护航大局的良好风貌。(曾莉钟业翔)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