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充分发挥“领头雁”和“顶梁柱”作用 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行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8 16:47:12

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曹健生:区农业农村局作为全区乡村全面振兴行动牵头单位,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目标,充分发挥在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项目建设中“领头雁”和“顶梁柱”作用,深入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行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一是紧盯主导产业促建设。立足我区农业主导产业,围绕“稳产保供”目标,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重点抓好粮食生产发展项目、南康粮食储备库项目、30万头生猪屠宰及冷链运输项目、赣南脐橙和南康甜柚升级发展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蔬菜基地建设项目、低产油茶林改造及油茶林抚育项目等一批主导产业项目建设。

二是围绕重点项目抓调度。严格贯彻落实项目建设每月调度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行动32个重点项目实现“大合唱”,奋力冲刺上半年,确保双过半。

三是聚焦关键节点破难题。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加速”的精神状态担当实干,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关键节点问题,大力破解审批、用地、资金等要素瓶颈制约。

总之,区农业农村局将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的要求,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农业力量。(杨衍南 郑方利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