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建好“数库”当好“智库” 助力南康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17:20:43

近年来,区统计局不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优化统计服务,着力建好“数库”,当好“智库”,为全区产业攻坚发展精准“把脉”。

区统计局每月对主要经济指标、GDP基础指标进行研判分析,重点对主要经济指标、GDP基础指标中的落后指标提出预警和建议,撰写《统计专报》,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依据,充分发挥数库和智库作用。同时,区统计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跟踪格力、大自然、美克等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为企业制订入规时间表。据统计局数据,今年我区前三季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0.7亿元,总量居全市第2位,增长6.2%,增速比上半年提高0.7个百分点,居全省第6位、全市第3位。(郭芳进 陈静)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