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华镇:庆百年华诞 展新镇风采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10:49:14

日前,龙华镇“庆百年华诞,展新镇风采”红色歌曲大家唱在观丰农旅小镇精彩上演。龙华镇1200余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龙华撤乡设镇。区政协主席严国雄到场观看演出。幸福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演出中,来自全镇干部群众表演的节目轮番上阵,《我们走在大路上》《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昂扬向上、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表达了龙华镇全体干部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他们同祖国共呼吸,共筑中国梦的信心。整场演出,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展示了龙华镇干部群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朱美兰郑方利肖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