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我区针对违规销售“超标二轮电动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06 14:11:28

日前,我区城乡共享换电专班,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南康分局,区公安局交管大队等多个部门针对违规销售“超标二轮电动车”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从源头上遏制非法电动摩托车上路。

执法人员对我区各大电动车销售门店进行细致检查,重点查处经营主体是否存在无照经销、电动自行车是否经过3C认证,是否符合新国标要求,是否存在非法改装、私自调速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经营主体建立并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销售台账登记制度。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还对销售电动摩托车以及电动摩托车维修点等经营店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讲解电动车最新行业标准,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廖俊 刘启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