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龙回镇举行唯一住房为土坯房拆旧建新现场推进会暨爱心企业捐助仪式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09:28:44

近日,龙回镇举行唯一住房为土坯房拆旧建新现场推进会暨爱心企业捐助仪式。区领导肖玮出席。

在龙回镇半岭村,与会人员认真察看了唯一住房为土坯房的拆旧建新工作情况,现场分享交流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随后,歧岭村举行了爱心企业捐助仪式,第一批15家爱心企业共捐助金额11万元,帮助11户唯一住房为土坯房户新建住房。

据了解,龙回镇压实责任,持续攻坚唯一住房为土坯房的拆旧建新工作,通过“农户自筹、政策补助、亲属帮助、企业捐助和镇村扶持”等方式,全力帮助经济存在困难的纯女户等特殊群体。目前已拆除13栋,已开工建设11栋。(李子豪)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