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赣州市南康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实施方案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19 10:47:02

为巩固烟草专卖制度,保障国家财政收入,维护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辖区卷烟零售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江西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规定,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对《赣州市南康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举行公开听证,特制定本方案。

一、听证事项

赣州市南康区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专家论证稿)

二、听证会参加人名额、构成及产生方式

(一)本次听证会共邀请12名社会大众参与听证,发表意见和建议。名额分配以各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及零售户数量为标准为城区5名、唐江5名(含凤岗镇、三江乡各1名)、横市2名。

(二)听证会参加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能够正确陈述和表达自己的观点。

3.户籍所在地在南康区范围内。

4.允许本局公开个人身份信息。

(三)听证会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由南康区烟草专卖局从自愿报名的社会大众中随机选取。报名人数不足12名时,由南康区烟草专卖局下属各中队在本辖区内随机挑选。

三、现场旁听

社会公众可在2月29日17时前向本局申请旁听证,旁听本次听证会。

四、听证时间和地点

1.听证时间:2024年3月7日(周四)下午15:00

2.听证地点:南康区烟草专卖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蓉江街道办事处泰康西大道101号)

五、注意事项

1.听证会参加人员及旁听人员应当提前10分钟进场,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2.旁听人员入场需出示旁听证。

3.听证联系人:阳爱民   电话:0797-6612342

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

2024年2月19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