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告公示

关于延伸9路公交线路的公告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3 14:58:00

广大市民乘客们:

您好!因9路赣州港发班点拥堵,为了市民乘车更加便利,9路发班点迁移至自来水公司(2路发班点),从2024年3月1日起,9路首站从“区政广场”站点延伸至“自来水公司”。具体情况如下:

一、首末班时间:7:00-19:30。

二、首末站由“区政广场-赣州港”变更为“自来水公司-赣州港”。

三、延伸后站点情况:

1.取消“区政广场”“购物中心”两个站点后,增设“芙蓉花园”“龙事达”“南门农贸市场”“自来水公司”四个站点。

2.现“区政广场往赣州港方向”(变更后“自来水公司往赣州港方向”):因中部物流城红绿灯路口较为拥堵,取消“第四中学”站,请前往“第四中学”站的乘客在中部物流城“绕城高速路口(东)”站点下车。

变更前:

区政广场往赣州港方向:区政广场→购物中心(西)→文化广场→…(此间站点不变)…→绕城高速路口(东)→第四中学→赣州港

赣州港往区政广场方向:赣州港→…(此间站点不变)…→文化广场→购物中心→区政广场

变更后:

自来水公司往赣州港方向:自来水公司→南门农贸市场→龙事达→芙蓉花园→文化广场→…(此间站点不变)…→绕城高速路口(东)→赣州港

赣州港往自来水公司方向:赣州港→…(此间站点不变)…→文化广场→芙蓉花园→龙事达→南门农贸市场→自来水公司

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支持和理解!如有疑问,可拨打南康区公交公司电话:0797-2103336咨询。

祝您生活愉快!

赣州市南康区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23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