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二)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09:20:32

二、2022年的工作安排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务必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区党代会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不断承接新资源、激发新动能、创造新财富、开拓新局面,深度融入大湾区、加快建设新南康,全力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要预期目标是:GDP增长8.3%左右,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9%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5%以上,实际利用省外2000万元以上项目资金增长9.5%左右,实际利用外资增长7%左右,出口总额高于全市平均增幅,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5%10.2%左右,节能减排降碳完成上级下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