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民生工程

光明安置点扩征项目二期征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7 16:03:20

今年以来,东山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不断强督导、转作风、添措施、保供应、抓工期、抢进度,全力加快各在建安置房项目工地建设进度,确保让群众能够早日入住。

在东山街道征拆小组的紧密联动、合力攻坚下,目前光明安置点扩征项目二期征拆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在已经进入路面硬化,土地平整,管线施工阶段。

东山街道严格贯彻落实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处发力,从工作的难点痛点处着手,瞄准安置点建设的“民生工程”,成立了22个工作组,经过1个多月“5+2”“白+黑”的艰苦奋战,顺利解决了南山大道安置点、赣韶铁路坪岭安置点、光明二区三区扩征安置点、105国道坨圳上坪安置点的遗留问题,所有安置点的征拆遗留问题全部清零,1400多户居民年底全部可得到安置。

下一步,东山街道将对所有项目进行集中攻坚,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姿态,全力打赢重点项目这场大会战,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全面融入大湾区、加快建设新南康、争当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