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民生工程

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通水正式启用,日处理能力达1万吨!

来源:区政府办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7 17:04:00

2月26日上午,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举行通水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唐江镇党委书记谢开东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日辉致辞并宣布启用,江西挺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国庆,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正式通水启用,是南康区圩镇建设和环保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近年来,南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巩固提升乡村生态环境质量,着力畅通“两山”转化通道,最大力度保护生态环境,确保项目发挥良好的生态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是我区推进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将极大改善唐江片区水环境质量。

据悉,唐江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总投资约8500万元,占地面积25.6亩,日处理生活污水量1万吨,采用“A2/O+混凝沉淀+滤布滤池”处理技术,出水标准达到国家城镇污水排放一级A标准,可处理约12万居民产生的生活污水,基本消除生活污水对上犹江流域的污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