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一站式集成”审批新模式 一流环境“营”民心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16:25:06

为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破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环节多、时间长等问题,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行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制度改革,在市民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审批效率得到极大的提升,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

在区市民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只需在一个窗口填写一张表就可以集成办理水电气报装等所有业务,省去了多头跑的麻烦,方便了企业提前谋划管网建设,解决了管线冲突等问题。

近年来,我区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三大改革,积极服务全区八大行动等重点项目快速落地,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我区在市民服务中心设立了工程建设项目、一站式集成审批专区,涉及工程建设项目所有的审批事项和审批人员全部进驻专区,建设单位每个阶段只需提交一套材料,一表申请,无需区分办理权限,通过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各审批部门集成审批,真正实现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