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南康家具力量公益分享会在万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来源:区家具产业促进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07 09:35:34

42期南康家具力量公益分享会在万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12月1日晚,第42期南康家具力量公益分享会在万佳国际酒店隆重举办。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出席活动并做总结,泛家居业资深咨询师、培训师刘瑾作主题分享。分享会吸引了千余名南康家具人到场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刘瑾老师带来《顶尖销冠的秘密》的主题分享。他从培养销售的思维能力、管理能力、运营能力三大模块一一剖析,课程内容丰富,案例详尽,触类旁通。


在思维能力修炼模块,他从诸多成功的商业案例的底层逻辑中提炼了顶尖销冠思维提升的十大要点,即卖方案/理念、重体验、引导需求、挖买点、双向互动、主动营销、差异化、跳跃式成交、价值塑造、社群裂变,为在场观众带来认知上的突破。在管理能力修炼模块,他从深入市场、分析报表、研究消费者、管理销售任务、坚持学习、“烂笔头”等方面深入讲解销冠应具备的良好习惯,了解成为顶尖销冠的核心步骤。在运营能力修炼模块,他将招商和育商作为一体化闭环进行讲解,为观众打通全域招商链路,提供卖点、话术、说辞和工具等具体实操方式,讲授突破销售瓶颈,实现业绩倍增的方法。

通过近两小时的分享,刘瑾老师将实用的营销策略与实战技巧倾囊相授,课程逻辑清晰,诙谐幽默,互动频频,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掌握了销售的底层逻辑和关键要点,帮助南康家具企业建立强大的营销体系,打开销路,赢得更多商机。


区家具协会常务副会长温世通为分享会致辞,岁末年终之际,如何“打好收官战,力博开年红”是每个南康家具企业都在思考、谋划的一件心头事。其中,“营销”是关键所在。此次分享会我们重磅邀请到了泛家居行业专家刘瑾老师,他在众多行业实践中总结出了必胜秘诀,相信一定能够帮助南康家具企业构建全方位的营销体系,打造一支实力雄厚的营销铁军。


分享会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局长李庆伟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刘瑾老师的思维融合了家具界和建材界的精华,从顶层设计到底层逻辑都是顶尖的,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性,为我们讲述了许多人生哲理和商业逻辑。“人赚不到认知以外的东西”这句话十分精辟,大家都要努力提升认知,一要靠学习,二要靠反思、思考,当遇到问题时勤思考,也要把学习过的内容重复回顾,加以吸收。


出席本次分享会的还有南康旅投公司总经理刘涛,区家具产业促进局副局长沈春、吴晶、刘星,区家具协会会长罗海龙,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钟裕华,常务副会长温世通、廖忠喧、陈贤来,秘书长杨剑,区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饶红梅,南康家具研究开发院执行院长马涛,区家具协会副秘书长朱路婷、曹毕文。同时,有上万人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此次分享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