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家具与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区家具产业促进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4 16:13:02

南康家具与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12月7日晚,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阿尔塔穆拉市政府代表团欢迎见面会暨缔结意向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在南康家居小镇城市客厅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南康区委书记何善锦,意大利国家众议院前议长、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伊琳娜•皮韦蒂,赣州市副市长张骅,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东,阿尔塔穆拉市市长特别委派代表、市长办公室主任弗朗切斯科·菲奥里,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总经理路易莎·迪安杰罗,以及其他有关区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家具协会会长罗海龙出席会议。会上,南康区家具协会与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南康区家具协会会长罗海龙代表南康区家具协会与意大利国家企业协会总经理路易莎·迪安杰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为南康与意大利的交流搭建起了新的桥梁,必将促进家具产业跨国合作,共创家具的美好未来。


南康是中国最大的家具生产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家具企业8000多家,各类经营主体13万,引进了意大利、西班牙、芬兰等家具设计机构、设计师,产业集群已经突破2500个亿,正在朝着“打造世界级家具产业集群”迈进。意大利的家具全球领先,被誉为世界家具时尚设计之都,家具以设计见长,融传统制作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于一体,以精湛的做工和可靠的质量享誉全球。相信中国南康家具与意大利的战略合作,是一次珠联璧合、相得益彰的合作。


该战略合作将促进南康家具与意大利在家具贸易、设计、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建立资源共享和开放的平台,拓宽南康与意方的合作范围和领域,打通南康与欧洲贸易资源互联的通道,有助于提升南康家具的国际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拓展南康家具的国际朋友圈。也将让南康加快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大格局、锚定优势赛道,让世界看到南康家具的崭新面貌,听见南康的澎湃之声,为中意两国的友谊深化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