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格力实验学校、幸福学校今天开工!可新增4650个学位!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02 17:18:00

2月2日上午,我区举行格力实验学校、幸福学校项目开工仪式。区领导刘婷婷宣布项目开工。区领导倪静、江晋斌、蓝志中出席。



▲区格力实验学校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区格力实验学校建设地点位于东山街道东山北路西侧,红木路南侧,学校按45个班标准建设,共2100个学位。项目规划用地为53.47亩(约35645.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2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942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



▲区幸福学校(四小南校区)项目效果图

区幸福学校(四小南校区)建设地点位于南水六路北侧,幸福路西侧。规划用地面积74.23亩(49483.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084.56平方米。学校规划办学规模为54个班(小学30个班,初中24个班),共2550个学位。

我区通过项目建设推动教育民生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解决民生需求。格力实验学校和幸福学校(四小南校区)的建设可以有效化解城区学校学位紧张的问题,全面优化扩充各类教育资源。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