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在行动

全区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4-26 04:36:55


4月24上午,全区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整治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书记何善锦出席并讲话。区领导钟春莲布置我区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整治推进工作郭声宏主持,区法院院长黄亚珍,区检察院代检察长孔小毛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何善锦在讲话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定必胜信念,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有效工作,全面做好重点行业整治工作,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为我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奋力开启新时代南康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何善锦强调,要提升站位、高位推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清开展重点行业整治的重大意义,以更高站位和更强自觉把整治工作推向深入。要综合施策、强化监管,全力提升工作质效,重点行业整治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主战场”,要以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以长效机制建设为着力点,务求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乱点乱象总体得到根治,监督管理防范措施跟进配套,长效常治机制成型入轨,人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凝聚工作强大合力,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从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从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加强督导考评,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各项任务措施全面落实、取得实效。

会上,区水利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朱美兰陈楠谢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