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监督保障

南康区召开2020年全区政务公开业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信息培训会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3 04:02:35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提高政务信息和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10月23日,区政府办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全区政务公开业务、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政务信息培训会。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政务公开抽查情况,部署了近期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全力推动各项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会议集中观看学习了《办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中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等培训视频。会议还开展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