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会议开放

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南康区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5 09:48:19

1213日下午,区政府全体会议召开。区长李赣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关于抓工作落实的调研与思考》和六届市委常委会第10次(扩大)会议精神;李茂进、李成胜、李小勇、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等区领导分别布置了岁末年初工作。

李赣兴在讲话中强调,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好重点返乡人员排查、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监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推进疫苗接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瞄准全市前三目标,围绕GDP基础指标、利用外资、城乡居民收入等方面,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抓好高质量考评工作,加强跟踪调度、加快印发区考评方案、开展模拟考评,确保高质量考评工作圆满收官;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重点抓好安全生产专项巡查、重点行业领域监管执法以及重点人员稳控、重复信访治理攻坚行动等工作,推动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做到加快供地、跟进服务、加强调度,力争近期再推进一批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开工;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后评估考核、省级资金绩效评价和乡村振兴考评准备、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加强跟踪调度,确保顺利过关,不拖后腿。

李赣兴要求,要把握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炼红书记调研赣州讲话、市第六次党代会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在南康调研指示精神,围绕“八大行动”项目盘子、明年财政预算、资金盘子、争资争项、经济运行“开门红”,以及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家居制造之都、加快两大承接平台建设、建设陆港综合保税区、推进乡村振兴、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等,站在全局的高度来谋划新一年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举措,牢牢把握明年工作的主动权;要以冲刺的状态抓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同时,李赣兴还就抓好项目建设、卫片图斑整改、土地报批和占补平衡、财政年终结算、安置房逾期交付问题整改、加快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