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财政信息 >专项经费

南康经济开发区获2500万元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06 08:31:32

 

  日前,财政部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我市推荐南康经济开发区为主体申报的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大中小企业融通型)项目获得国家财政补助资金2500万元。

    支持打造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是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创业创新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不断取得新进展的最新举措。项目获批对我市进一步提升现代家居产业服务载体功能,加快南康家具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要求,继续指导南康经济开发区修改完善实施方案,明确绩效目标,细化具体措施,落实责任分工;细化预算资金用途,将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展孵化服务功能和辐射范围,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资源和服务;加强绩效跟踪与监督管理,建立完善绩效跟踪和监督管理工作机制,及时总结可复制推广的有效经验和模式。 (11月5日赣南日报5版 谢裕武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