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重点建设项目

区委书记何善锦现场调度重点项目推进规划建设等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8 11:24:42

114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善锦现场调度重点项目推进规划建设等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不断提升大局观念和主动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标项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分轻重缓急,借项目开工东风,全力以赴推进我区新一年重点项目建设强劲开局。

区委书记何善锦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以及副区长谭晓芳,江晋斌,刘东海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国际家居总部经济区(制造区)、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踏看。

何善锦一路走,一路看,并不时停下来查看规划效果图。在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何善锦立即现场办公就相关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何善锦强调,扎实推进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我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好项目推进慢、效果不佳等问题,确保新一年我区一大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确保各项重点项目如期完工;要紧盯目标,坚决按照既定决策不放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抓住关键环节,下大力气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奋力开创我区新一年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