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重点建设项目

全区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30 17:47:56

3月28下午,全区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在区党政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赣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茂进,副区长谭晓芳、江晋斌、黄明山、刘东海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专项债项目资金支付、专项债项目建设、省大中型、省重点、中央预算内项目等方面情况,区六大领域“项目大会战”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各领域项目情况。

李赣兴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作用,把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作为稳投资、稳增长的关键举措,推动重大项目尽早落地、加快实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多途径想办法,加快项目建设的步伐。要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吃透用活用好政策。要加强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的调度管理,实施挂图作战,定期考核通报。要着力提升要素保障和服务水平,坚持“马上就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积极保障支持重大项目所需资源要素,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和新增长点,助推我区一季度经济增长实现“开门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