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施工有关信息

江西首个RCEP创新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3 16:00:21

3月27日上午,赣州RCEP创新服务中心、赣州国际陆港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首趟RCEP专列开行仪式在赣州国际陆港举行。

副市长邹治宇为赣州RCEP创新服务中心揭牌并宣布首趟RCEP专列开行。区委书记何善锦,区领导谭晓芳出席仪式。赣州国际陆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永锋介绍赣州RCEP创新服务中心及首趟RCEP专列有关情况。

赣州国际陆港国际贸易(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赣州RCEP创新服务中心是由赣州市商务局、赣州海关、赣州市贸促会、赣州国际陆港合作共建,打造的全省首个聚焦《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经贸合作的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与此同时,赣州国际陆港首趟RCEP专列也于当天正式开行。

据海关统计,此次专列共50个集装箱,满载南康家具、服装等,货值约360万元,将发往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等RCEP成员国。

仪式上,市商务局、赣州海关、市贸促会、赣州国际陆港签订了赣州RCEP创新服务中心合作备忘录。全运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赣州国际陆港集团公司签订了服务商入驻协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