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施工有关信息

横市收费站进口及横市互通A、B、C、E匝道封闭施工公告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19 15:52:21

因大广高速公路吉康段横市互通A、B、C、E匝道需要进行匝道接顺施工,施工期间各匝道交叉作业频繁,为确保施工质量与车辆通行安全,将对横市收费站进口及横市互通A、B、C、E匝道实行封闭施工。

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横市收费站进口及横市互通A、B、C、E匝道

二、封闭施工时间:2023年10月14日至2023年10月29日(若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所有行往赣州、吉安方向的车辆,请从十八塘收费站或者唐江收费站绕行,赣州至横市方向车辆请从汤村或十八塘收费站绕行。

四、在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在未解除封闭施工前,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2023年10月11日 

赣州市南康区横市镇人民政府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广高速吉康改扩建工程C4标项目经理部

横市收费站绕行路线简介


绕行路线 1—大广高速北上绕行路线


路线:赣州至横市、大坪方向车辆,可以在唐江或十八塘收费站下高速走国道行驶至横市、大坪;也可以沿大广高速北上方向行驶至汤村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前往横市、大坪。


绕行路线 2—横市、大坪前往南昌、赣州方向绕行路线


路线:横市、大坪前往南昌、赣州方向车辆行驶至十八塘收费站上高速,在十八塘枢纽南昌方向车辆转大广高速北上行驶至南昌,赣州方向车辆转大广高速南下行驶至赣州。(因汤村互通 B 匝道目前处于封闭状态,北上方向车辆无法进入大广主线,故前往北上南昌方向车辆只能从十八塘收费站绕行至大广高速北上,南下方向车辆不受影响,可以从汤村收费站绕行)


赣州枢纽后方设置绕行提示牌

枢纽后方每隔 200M 设置绕行提示牌,共3块,提示牌内容:横市收费站封闭,绕行国道。绕行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29日。


赣州西收费站设置绕行提示牌


赣州西收费站站外设置绕行提示牌,提示牌内容:横市收费站封闭,绕行国道。绕行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29日。


南康东收费站设置绕行提示牌

南康东收费站站外设置绕行提示牌,提示牌内容:横市收费站封闭,绕行国道。绕行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29日。


南康收费站设置绕行提示牌


南康收费站站外设置绕行提示牌,提示牌内容:横市收费站封闭,绕行国道。绕行时间:2023年10月15日至2023年10月29日。


唐江收费站设置绕行提示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