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施工有关信息

张晓峰同志调研高架桥施工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1-24 11:01:00


1122日下午,区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晓峰深入到赣南大道龙岭东区至汽车城高架桥施工路段,就高架桥施工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大队秩序科、高架桥施工建设公司、中铁五局等有关单位同志陪同参加。

张晓峰在高架桥施工路段认真听取了施工建设公司对工程进度、施工计划、交通影响、以及秩序管控建议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现场察看施工路段及其周边区域的道路交通流量、秩序通行状况、现行管控措施等,与随行有关同志深入研究有效管理对策。张晓峰指出,赣南大道高架桥建设工程作为全区重点建设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全力做好交管服务、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路畅民安,既是职责所在,也是大局形势要求。张晓峰表示,要紧密围绕服务工程建设需求,精心优化交通组织,针对性落实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秩序维护、宣传提示等有效措施,全力服务工程建设和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通畅。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