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重大项目 >施工有关信息

关于南康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集中约谈会有关情况的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18 09:31:15

各有关企业:

为全面落实好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抓严抓实抓细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2023年12月13日,我局组织召开了南康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暨扬尘治理工作集中约谈会,对45个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进行了约谈,大部分参会项目都能按照通知要求安排人员参会,但仍有个别企业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思想上不重视,未按要求参加会议,严重影响了会议质效。为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根据会议要求,现对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的企业予以警告并通报批评。

图片
图片

一、缺席会议的人员

(一)城市之窗智能化家具生产制造项目建设单位赣州市晶欧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吴吉银。

(二)年产6GW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项目建设单位赣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余四恩。

(三)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年产2000辆专用车二期项目建设单位江西玖发专用车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蔡定滨。

二、未按要求安排相应人员参会的企业

未按要求安排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参会的监理单位:

(一)赣州市南康区康福鑫家具有限公司年产3.5万套电视柜项目监理单位:河南昊之伟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二)赣州市南康区燕鑫家具有限公司年产40万套床头柜生产项目监理单位:河南昊之伟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在落实行业监管部门约谈整改要求存在差距,现对上述企业进行通报,并对上述项目实行差异化监管。望各企业引以为戒,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和扬尘污染防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环境监控、扬尘污染控制措施。


赣州市南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2月14日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