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康区政府部门行政权 > 按部门 > 矿管局

【创卫进行时】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31 09:01:40

创卫进行时

区科协组织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暨创卫健康科普活动

5月29上午,区科协在区文化广场组织开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区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暨创卫健康科普活动。 

活动邀请教育、卫生、文化、农业四支科技志愿服务队的科技志愿者、心理咨询专家、老科协会员等人员,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给市民传播科学知识,提高了市民的科学素质,促进了科普工作的有序开展。此前还开展了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4+1试点工作培训会。袁文文

★今天上午,区第五中学组织师生与学生家长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卫生城”签名活动,鼓励他们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养成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会,共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蒋世楷李升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