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基层政务公开 >工作推进

我区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会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4 11:10:05

  12月2日,我区召开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业务培训会。区领导赖剑鸣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工会专题片,听取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观摩了家居小镇“职工之家”,聆听了各级劳模的宣讲,举行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现场培训。

  会议指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迈向新时代的工会工作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各基层工会要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工会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推动工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不断解决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问题;要担当起教育引导职工的职责使命,切实加强广大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各种形式与载体,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在大系统、大行业常态化开展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用优秀的传统文化熏陶感化广大职工,切实解决基层工会德智教化的问题;要主动融入家居小镇“职工之家”,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支持家居小镇和格力电器;要切实强化履职意识、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转变工会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基层工会工作落到实处;要全面梳理总结过去工作,深入思考谋划未来工作,把今天的观摩学习转化为工作实践,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作为今年工会工作收官之战来落实落细、见行见效。(黄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