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进展】集中走访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入驻企业

集中走访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入驻企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20 11:07:00

9月12日至19日,区数字经济办实地走访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入驻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宣讲园区各项扶持政策、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需求等情况,为企业纾困解难,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围绕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集中优势资源做强做细软件信息科技、环保科技、无人机科技、金融科技、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建成并运营了全国首个家具产业数字化“中枢大脑”——“一网五中心”发布国内首个家居元宇宙平台,人工智能虚拟数字人一站式直播平台正式亮相,打造了城市超级IP“天才小鲁班”。园区先后引进八神科技、千禧光年、量子行星等50多家数字经济企业入驻,获评省级数字经济集聚区,并在全省软件服务业会议中作了典型发言。其中入驻企业智联网、八神科技被列入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名单”(全市仅11个),八神科技敏讯云平台被列为2023年江西省首版次软件产品。

下一步,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将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加速前沿科技的转化运用,让越来越多的家具企业走数字化转型之路,以庞大的市场需求吸引更多的数字企业落户中国赣州数字科技产业园,使园区成为前沿科技与传统产业结合的主阵地,更好地为南康数字经济发展赋能。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政务邮箱
关闭